~我的新生活~


大家好,我是雅典娜(Athena Cat) 2個月大的小貓咪(Kitten) , 從未養過貓咪的主人視我為己出寶貝!


當我離開貓媽媽家,來到新家開始適應新生活。首先"民以食為天",經由Google大神提示,主人從小貓拯救組織(kitten Rescue)得到一推薦清單如下:

PREMIUM

Wellness
Natural Balance
Felidae
Nature’s Variety Prarie
California Natural
Artemis
Innova Evo


HIGH QUALITY

Avo Derm
Royal Canin
Nutro Natural Choice
Nutro Max
Pro Plan
Advanced Pet Diets’ Select Choice
Innova Regular (red bag) 

主人打算由我測試喜好程度作為今後乾糧選擇,衆多品牌中主人看到有貓糧加入Salmon  含Omega-3 有益於小貓初期腦部發育,且有一網路寫食用Natural Balance Original Ultra Whole body health -Kitten 評論:小貓食用後"便便"味不會臭到噁心撲鼻,今天我有這款食物開始品嘗,口感咬下有清脆聲,不錯吃,一下子吃了不少,我不會固執只吃貓媽家原有的乾糧啦!

哈哈試用後排便味 的效果如何...那等過幾天再揭曉囉!

留言

熱門文章